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河南省第二届“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二等奖
2016-06-29 07:48   网络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的通知》教资助【2015】803号精神,为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以及促进诚信校园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我校特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比赛历时两个多月,共有15各院(部)报名,16个剧目登台参赛。

最后,由我院短剧《到底是谁的》代表焦作大学进入全省“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经过我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从剧本、服装、形象设计、表演技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完善,加之内容积极向上、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较强、主题鲜明,最终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取得了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A组)复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