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多名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奖
2016-12-27 09:20   网络

近日,由中国散文学会、《少年文摘报》、《小作家选刊》、《东方文学》、《新课程》、湖北人民出版社等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结果揭晓,我校人文学院2015级学生黄玉梅、吴乐、汪圆圆、朱永恒的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一年举办一次,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国家级文学赛事。人文学院在接到活动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在同学们中间进行了广泛宣传,组织同学们报名,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最后择优向大赛组委会投寄了11篇稿件。

我们将持续关注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和其他与技能有关的比赛,大力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取为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

人文学院

2016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