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校督导组熊志潮教授、葛淑梅教授来人文学院反馈教学情况
2019-04-29 18:22  

    4月23日,学校教学督导组在人文学院的督导工作基本结束。督导组熊志潮教授、葛淑梅教授就本次督导情况和人文学院领导进行了反馈座谈。学院领导对督导工作非常重视,书记张玉雁、徐曼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徐鹏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就这次督导情况,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表扬、三点希望”。学院领导感谢督导组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和表扬,更感谢督导组指正和指导。张玉雁书记表示,督导组的表扬是对学院的鼓励,指出的不足是鞭策,许多看法和督导组不谋而合。学院一是要在学院大力推动和弘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之风,号召并激励每位教师都要把百分之百的热情和智慧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二是要加大力度争取学校的设备投入,并要求和引导教师更多更及时的将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引入教学实践中;三是要加强教师间的交流、观摩、学习,以老带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争取在督导组下一次督导的时候,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