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9-06-04 10:14  

201963日下午15:00,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焦作大学崇学楼举行。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成员为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

11116


在毕业论文正式答辩之前,首先由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对答辩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进行讲述和说明。在答辩环节,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对论文内容提出了比较有学术性或易被作答学生遗漏的问题,由同学们现场作答。指导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回答做书面记录,现场指出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老师给予的建议,从中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于下午17:00圆满结束。

108B9

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不仅考验了毕业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同学们的胆量和反应速度。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此,我们共同祝愿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人文学院

2019年6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