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焦作大学“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组到红色教育基地“西大井1919”活动
2023-06-03 11:12  

2023年6月2日上午,焦作大学“出彩中原”项目组成员来到了“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艰苦奋斗精神进行实地调研。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项目组成员观看了情景剧《工人夜校》、《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情景剧生动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行为。随后大家参观了家风家训文化馆、拥有百年历史的“西大井”井台、焦作煤矿反帝大罢工纪念馆等地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业绩。


 在此次活动中,项目组师生深入了解了西大井1919故事,并对如何把西大井“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扬光大,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




人文学院   

2023年6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