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焦作大学“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组到红色教育基地“宋学义故居”活动
2023-06-03 10:24  

202362日下午,焦作大学“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组来到了沁阳市北孔村“宋学义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就弘扬“狼牙山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进行实地调研。


首先,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项目组师生先后参观了宋学义故居,随后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狼牙山五壮士”和“宋学义”的英雄事迹。

最后,村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到北孔村村委会进行了座谈,就红色教育基地发展现状以及基地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临走前,同学们为北孔村送上了笤帚,铲子等物品,并在宋学义故居旁种下了一块花田,纪念英雄、美化环境。


经过此次活动,项目组师生了解了“狼牙山五壮士和宋学义”的故事和精神,并对如何弘扬“宋学义四种精神”、在实践中为国家做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人文学院 

20236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