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3-08-29 08:09  

为迎接秋季学期的到来,激励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2023年8月28日,人文学院举行在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焦作大学党委书记汪诗怀、副校长刘际平、纪委书记李秋生、党委组织部长王友军、各部门行政人员以及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在肃穆的国旗下,焦作大学党委书记汪诗怀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在新学期向老师和同学们提出新要求和新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负时光,用勤奋和智慧书写新的辉煌;学生代表孙玮蔚发表演讲,号召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升旗仪式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激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将以此为起点,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人文学院 

2023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