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九)
2023-08-31 16:3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8月31日,焦作大学副校长孙向召对环点传媒直播基地进行走访座谈,人文学院院长徐曼、党总支副书记辛小联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交流沟通。公司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提出校企双方可以从广度、深度两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工作环境、工作岗位、薪酬待遇、住宿安排、交通等全面介绍公司的岗位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焦作大学副校长孙向召就近年来学院建设和发展、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工作进行交流沟通,期待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改革等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和互动,使学院对企业关于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重要调研参考依据。



                                                                                       人文学院 

    2023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