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焦作大学首届文秘速录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5-11-30 08:20   网络

1月23日下午,室外雨雪纷飞,焦作大学首届文秘速录技能大赛在实训楼二号楼的速录实训室内如火如荼的正在举行。

本次共有四个团队参加比赛,大赛内容共分四大项六小项。首先进行的是第一大项的文稿校对及看打比赛。

半个小时后进行边观看实景会议录像边即时做会议记录,以及立即整理成会议纪要的赛项。

50分钟后,最能体现学生速录水平的“蒙目速录”开始了。听着录音,看着戴着眼罩十指翻飞的选手们,这时,连评委老师都屏住了呼吸。

最后一项是模拟办公,选手们看秘书工作中的实景录像,指出秘书至少10处正误点。

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大赛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一组。

大赛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职业精神。同时,有利于推进文秘及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训练、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提升我校学生的职业核心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