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学生党支部帮助党员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情况
2019-06-28 11:53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人为本,从政治、思想、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师生党员群众。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了走访帮扶活动,为保证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提供了帮助。广泛开展结对帮扶等活动,帮助解决支部党员群众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一、主要做法

(一)做好帮扶宣传工作

及时传达上级关于帮助党员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的精神,通过QQ、微信、电话等形式广泛宣传,让困难教职工及时了解信息。

(二)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

一是及时成立领导机构。二是认真制定帮扶工作方案。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了帮扶工作实施方案。

(三)措施保障有力,有序开展工作

落实责任,确保任务完成。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深入调查研究,通过采取召开各种会议,深入教职工家庭走访,开展谈心等活动,通过认真调查研究,确定帮扶对象,寻找影响帮扶对象实际困难的问题,在此基础上,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二、工作成效

深入到师生中,了解师生诉求,倾听师生心声;为困难师生开展“送温暖”活动,了解他们生活的实际需要;关心困难师生心理健康,及时了解困难师生的工作心态、适应心态、生活心态,引导困难师生,树立积极发展、健康成长的心态。

 

公示日期:2019628---201972

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2989011

监督电话:2989050(监察室)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6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