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听取、反应和采纳群众意见和建议情况
2019-06-28 11:55  

人文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定期召开会议,同时下发征求意见表,主动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及时把意见进行汇总,并根据具体情况把广大师生的意见反馈给支部各个成员,从而促进支部的发展和完善。现把征求的意见总结如下:

一、要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作用,尤其是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支部委员要深入到学生中去,要善于倾听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思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对各位支委的意见汇总情况:

郭春凤: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支部的工作上要充分结合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提升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养;和师生党员多做一些沟通和交流,调查了解支部存在的各种问题。

王毅峰:在党务工作、学生入党工作等方面,要对业务更加熟悉,提高工作效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意识尚待加强;加强宣传的沟通交流,切实了解教师的思想学习等状况。

刘洋:规范党务各种文件归档整理,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多出去走走看看,融红色元素进课堂,做好党的思想阵地建设。

 

公示日期:2019628日至72日。

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2989011

监督电话:2989050(监察室)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6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