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职责
2016-06-01 18:00   网络

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宣传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了解国内外的思想动态,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拟定和提出学习计划和建议,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和群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即实事求是的学风;学习现代科学技术知识、法律知识、历史知识和其他多方面的知识;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

二、组织宣传队伍,充分利用电视、板报、条幅等宣传工具,开展宣传鼓动工作,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思想和典型事迹。

三、指导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活跃同学的精神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