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方案
2015-10-20 11:38   网络

根据学校宣传部《关于举办“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主题演讲比赛的预通知》的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经过研究,就举行“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主题演讲比赛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成立人文学院“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熊志潮、张玉雁、徐曼、王慧、郭春风、徐鹏。

二、各教研室利用周一下午的时间,举行本教研室范围内的演讲比赛,在此基础上,推荐一名参加院部的演讲比赛。

三、系部演讲比赛的时间地点:2015年11月2日下午三点在一号教学楼1401教室。

四、组成系部评委,对参加系部演讲比赛的教职工的的演讲情况进行打分,最终推荐一名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15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