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演讲比赛
2015-11-03 11:37   网络

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11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1教410教室举行了“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主题演讲比赛,宣传部副部长辛小联、科长胡鹏出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全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为焦作大学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自人文学院不同教研室的6名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主题,用质朴的语言抒发了他们对学生、对工作、对焦大的热爱,对焦大快速发展的自豪;以所学所思所干来诠释对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职责的理解。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精采演讲感染了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姜楠荣获一等奖;王慧、郭春凤荣获二等奖;王刘杨、周蕾、宋银霞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