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年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2016-12-16 09:18   网络

中文系党总支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围绕“增强道德修养,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的要求,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党员风采,9月26日,中文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一行50多人在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人民路东段清理沿路垃圾,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年责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人民路东段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这次主题当日活动,同学们享受了劳动和奉献带来的乐趣。中文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当年青年应有的责任。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和现实意义,有利于使全体学生党员继续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2016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