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2016-12-16 09:56   网络

各位党员同志:

根据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部署的要求,为扎实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结合我系的实际,决定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召开时间、地点

5月27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会议室。

二、会前准备

1.开展自查。每位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仔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2.谈心交心。开展支部负责人与党员谈心活动,帮助党员查找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党员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3.撰写围绕“增强党性观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每名党员要在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对问题进行梳理和反省,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撰写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发言材料。

三、会议要求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每位党员要联系自己的实际,围绕主题,认真对照检查,自觉开展自我批评。支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结束后,支部作出关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的书面报告,上报上级党总支。

特此通知

焦作大学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6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