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在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提纲
2016-12-16 09:58   网络

张玉雁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我自己的实际,现就“增强党性观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主题,谈谈自己的一些体会。

到建国一百年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基本实现现代化。宏伟的目标已经确立,美好的蓝图已经描绘,新的征程已经起航,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光荣梦,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只有全国八千多万共产党员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能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搏进取、创新发展,每位党员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

2.要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忠实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3.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带头不做。在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服务服从于经济建设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在生活中,保持艰苦朴素的革命传统,自觉抵制不良习气,坚持两袖清风、公道正派、一身正气;在作风上,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反对“四风”,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在工作作风上,要深入实际,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同群众建立良好关系;努力克服消极思维、模糊认识,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要把加强宗旨意识和作风修养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不断坚持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