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中共焦作大学中文系系总支部委员会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请示
2016-12-16 10:07   网络

中文系党总支:

中共焦作大学中文系系教工支部委员会本届任期届满。根据党章规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教工党支部拟于2016年10月21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现请示如下:

大会的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此次党员大会参会党员人数拟定为15名。

教工党支部拟设委员3名,其中书记一名,拟提委员候选人4名,差额比例为25%。

教工党支部委员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在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书记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当否,请批示。

中共焦作大学中文系教工支部委员会

2016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