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焦作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标兵巡回演讲人文学院专场圆满结束
2018-09-28 17:01   网络

2018年9月27日19:30,由焦作大学校团委举办的十佳青年学生标兵巡回演讲——人文学院专场于崇学楼410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社会实践标兵——多杰扎西、自主创业标兵——王帅、自立自强标兵——欧阳永科以及人文学院18级全体同学。

首先,主持人致以亲切的开场白,接着同学们便展开了自己的演讲。法律与政治学院16级的多杰扎西同学认为学习与能力同样重要,平时他除了进行支教还帮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法院撰写卷宗。在学习与工作的过程中,他积累了大量经验,并提高了自身的办事能力。人文学院16级的王帅同学以梦为马,在大学生活中就展开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创业过程虽难,但他们却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朝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奔去。他们成立的约拍映像摄影工作室最终也不负众望,战果累累。机电工程学院16级的欧阳永科同学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笃志做一个正走在路上的践行者。他坚持发展自己所好,并在写作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他不仅成绩优异,平时还做兼职补贴家用,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现代模范大学生。晚上20:3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标兵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作用,使同学们对三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执着的信念。经过时间的沉淀,通过同学们的努力,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你们会越走越辉煌!

人文学院

2018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