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焦作大学18级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2018-10-01 12:32   网络

2018年9月30日上午9:00,焦作大学于南校区操场上展开了军训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焦作大学校领导以及焦作大学南校区、北校区18级的全体同学。

首先,在国歌的奏响下,着绿色军装的莘莘学子们注视着徐徐上升的国旗。骄阳下,他们坚韧不拔的身姿是对军魂、军纪最完美的注解。其次是由18级全体同学开展的方队检阅。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步伐,团结一心的口号,皆彰显出了焦大学子的魄力所在。接着由参训学生代表发言,她在军训期间感受到了领导老师的关怀,在教官身上看到了铁一般的意志,和同学们相处的过程中收获了团结友爱。最后,由焦作大学校领导做汇报总结,他对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院系、方队受以嘉奖,并鼓励同学们不做“低头族”,在大学三年的时光中,应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专业能力,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同学们的掌声雷动中,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十多天来的军训成果。同学们在军训的过程中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获得了攀登书山、博击学海的勇气和毅力。

人文学院

2018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