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五星红旗 随风飘扬
2018-10-18 19:06   网络

2018年10月15日早上7:30,焦作大学人文学院在新校区和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人文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踏着岁月的足迹,沐浴和煦的晨光,国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不断激起同学们的斗志,点燃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激情。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而且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人文学院莘莘学子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人文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