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8-10-18 19:13   网络

2018年10月15日下午15:00,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在我校崇学楼409教室学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实时直播“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首先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致辞。此次邀请了三位专家作报告,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工程院院士黄旭华作题为《使命 责任 担当》的报告,西湖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施一公作题为《做诚实的学问 做正直的人》的报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科院院士怀进鹏作题为《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 汇聚科技强国建设磅礴力量》的报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仔细做了笔记。17:30分报告结束,之后,同学们如实填写了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弘扬科学的使命,让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而自豪,始终投身于建设我们伟大祖国的行列中。

人文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