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企业速录培训推介会
2018-10-18 19:32   网络

2018年10月15日下午14:30,河南华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速录培训推介会于焦作大学人文学院4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推介会的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雁,河南华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速录培训推介会负责人以及人文学院16级部分同学。

本次推介会首先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雁对到场嘉宾及主讲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推介会负责人主要向同学们推广介绍了速录这一专业技能在社会上的重大作用,并且科普了一些有关速录方面的专业知识。举出普通人打字每分钟可以打40-60个字,而法院的速记员可以达到每分钟100-120个字的现实事例。正因如此,一些特殊工作单位才更要求速录这一专业技能。本次推介会于下午16:00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推介会,不仅让人文学院16级同学们了解到技不压身的好处,而且也深刻意识到多一项技能,就是多一个本领的道理,也为将来在工作岗位得到领导认可、更好在社会立足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希望人文学院16级的同学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

人文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