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看青年议题,听两会辨析”主题团课活动成功开展
2019-03-19 13:23  

2019318日中午12:30,焦作大学人文学院于崇学楼四楼举行“看青年议题,听两会辨析”主题团课活动本次主题团课活动的成员是人文学院18级全体同学。

首先,由人文学院18级各班团支书宣讲“看青年议题听两会辨析”主题团课的相关流程与学习内容。“看青年议题,听两会辨析”主题团课活动告知同学们青年群体对于一个国家具有强大的影响力,鼓励和鞭策我们大家争做合格的时代新青年。两会精神指出,青年人是新时代的佼佼者和生力军,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既要抓好学习,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要具备深刻的国家精神和责任意识,我们要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积极的人生态度与强烈的家国情怀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在此,我们希望人文学院莘莘学子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争做新时代的奔跑者新时代的追梦人!


人文学院

                                    2019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