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2023-04-29 10:49  

为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人才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4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铁、副院长贺永芳及全体辅导员赴焦作市八零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李书记重点说明了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的要求。之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企业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深入交流了观点。访企拓岗在打通高校、企业的人才壁垒,打造“学校育人、企业用人、供需对接、按需培养”的合作机制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企业生产厂长司秋霞表达了对人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同时与李书记一行就增强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人文学院访企拓岗对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推动作用。领导、老师们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有利于促进专业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当前,2022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学校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院 

2023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