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3-09-19 15:32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的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9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铁、院徐曼前往23级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怀和问候。

走访期间,李铁书记、徐曼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了解了同学们最近的军训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规律作息、养成积极向上的心态。李铁书记嘱咐同学们在宿舍要互相帮助,遇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徐曼院长在走访过程中对宿舍进行安全排查,检查寝室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宿舍设施有损坏情况要及时上报维修。两位老师的亲切语气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人文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重视,建立了学生对学院的信任感。



                                                                       人文学院

                                2023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