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山阳区见义勇为协会中秋慰问人文学院见义勇为学生
2023-09-28 16:46 人文学院新媒体 

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切实提升见义勇为人员的荣誉感、幸福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山阳区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郭建民、山阳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玉莉、山阳公安分局定和派出所指导员李妍宁一行来到焦作大学人文学院慰问见义勇为学生张家瑄、杨子旭。

慰问过程中,山阳区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郭建民对两位同学救助落水老人的英勇事迹再次给予高度赞扬,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张家瑄、杨子旭两位同学对各位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见义勇为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参与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扬正气,走访慰问暖人心。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使张家瑄、杨子旭两位真切感受到了见义勇为协会的关心,他们表示今后会发挥好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同时号召身边的同学积极参加到这项光荣的工作中,做社会文明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崇者。



                                                                      人文学院

2023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