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焦作大学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23-10-09 08:41 人文学院团总支新媒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推动新时代高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由焦作大学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崇学楼406会议室举办。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每位选手4到6分钟的演讲时间,线上选手们采用录视频的方式提交。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感受,紧扣主题,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选手们激情昂扬、声音洪亮,向评委和观众生动地描绘了自己对“强民族、国复兴”中国梦的理解与感悟,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有人文学院张珺茹、徐诺,获得二等奖的有人文学院王申澳、人工智能学院何玉莹、继续教育学院王云龙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有人工智能学院丁菲、王曼茜,会计学院韩宇琦、李帅等8位同学。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展现了焦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讲与听的过程中加深了同学们对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与感悟,激励他们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树立先进标杆、汲取榜样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人文学院

2023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