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毕业生风采>>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2019-05-19 10:26  

2019517日下午1600,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于焦作大学崇学楼4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春凤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春霞老师。人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政策宣讲会。

S92A1549

本次就业政策宣讲人为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春凤老师。本次宣讲内容主要包括求职面试、就业程序、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就业创业政策等众多方面。在求职面试方面,要求19届毕业生务必做好求职准备,要做出正确的人生规划和选择。在就业方面,分别对报到证说明、报到证签发说明、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流程、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调整改签以及补办《就业报到证》的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方面,强调毕业生要管理好自己的人事档案,并对人事档案管理服务相关内容进行阐释。在就业创业政策方面,鼓励人文学院19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导向和创业目标,学习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学会自主创业。本次就业政策宣讲会于1730顺利结束。

S92A1520

本次就业政策宣讲会意义重大,不仅使19届毕业生明确自身就业创业的意义及价值,而且能够使其在就业创业的道路选择上认清自我、发掘自我、规划自我、超越自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此,我们衷心祝愿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就业创业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扬帆远航!


人文学院

20195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