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毕业生风采>>正文
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9-05-18 11:32  

2019516日下午1500,河南省东游记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于焦作大学崇学楼4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春凤、19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王春霞,河南省东游记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人文学院16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企业招聘会。

S92A1481

本次企业招聘会首先由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春凤对到场嘉宾及主讲内容进行简单介绍。然后,由企业招聘负责人具体讲述公司的优势,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以学生就业为导向,将学生送到适合自己的大学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并大力发扬讲诚信、重服务、专业指导、以学生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其公司优势是以专业水准帮助学生制定留学规划、分析海外高校专业设置、申请海外名校、办理出国签证,提供语言培训、提供境外等服务,同学们概述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目标,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信任东游记,并选择东游记。本次企业招聘会于1600顺利结束。

S92A1511

本次企业招聘会,给人文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多了一个选择,多了一份希望。成功与梦想同行,发展与机遇同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此,我们希望人文学院19届毕业生在未来就业的道路上能够成就新的梦想、创造新的辉煌!


人文学院

20195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