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贷款资助>>正文
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知识宣讲圆满举行
2017-05-26 10:00  

2017年5月25日下午3点,焦作大学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知识宣讲在崇学楼401教室举行,郭春凤老师、武妍妍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下午3点,讲座正式开始。主讲人郭春凤老师首先对于大学生贷款进行了详细解释,结合PPT的形式,通过贷款的目的与意义、如何进行贷款、如何计算本息、按时回收本息等方面,分章节进行一一解释。宣讲过程中,郭春凤老师结合身边的事例,让同学们有很深的体会;并通过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笑与掌声。之后,武妍妍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并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4点,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助学贷款对于各自的意义,并深入了解了国家的政策以及贷款后自己应尽的义务。相信这次宣讲会对同学们产生深远的影响。

人文学院

2017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