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贷款资助>>正文
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成功开展
2019-05-21 13:49  

2019520日下午17:00,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于焦作大学崇学楼409教室开展。出席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的有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春凤老师、19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春霞老师,人文学院19届所有贷款毕业生参加并学习了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

S92A2325

为积极配合学校资助宣讲工作,让毕业生熟悉国家的资助政策和贷款还款流程,我院开展了专门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资助政策宣讲课。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由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春凤老师主讲,主要针对享受大学生资助政策贷款的2019届毕业生。首先,由郭老师对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告知同学们常用的助学贷款一般分为两类: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中,郭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重点讲解,分别对还款注意事项、还款计划变更、毕业确认注意事项依次作出阐释。在还款注意事项中,强调同学们要注意还款方式、贷款合同期限、本金和利息还款时间、还款操作流程、征信知识、违约责任等事项。在还款计划变更方面,提醒同学们在还款期内继续攻读学位,要认真学习阅读对借款合同约定的贴息截止日进行变更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在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的过程当中,郭老师亲身示范、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在课程中利用支付宝APP软件等媒介方式进行实际操作,使同学们熟悉并深刻了解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的意义和目的。本次宣讲课于下午18:00顺利结束。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课的开展,不仅能够让同学们了解资助政策方面的知识,更让同学们学会诚信、懂得感恩和践行励志,把经济的压力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此,我们希望人文学院19届毕业生在成长的道路上修德砺能、自强不息,让梦想之花光荣绽放!

 人文学院

20195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