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2020-05-18 17:11  

5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电视政论片《雄关》。

《雄关》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为我们“以灾难当教程,与祖国同成长”教育学生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观看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增强了我们的“四个自信”。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在学生即将复学过程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的同时,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