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学习讨论《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
2020-09-21 17:2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分别以9月14日的全体教职工大会和9月21日的支部党日形式,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9月14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上,院长徐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学院在“高职双高工程”建设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9月21日,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讨论《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主题党日,讨论交流了“高职双高工程”建设中的学生“四养成”、“一院一品”;教工科研导向、教学“双元”、占领思想意识阵地等问题。明确了学院总体工作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和教职工个人教学科研等的努力方向。

通过认真细致的学习交流活动,我院教职工明白了学校的发展目标,找准了个人前进的方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前进的动力。


                                                                    人 文 学 院

                                                                   2020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