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17:00  

3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铁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开展党史学习要学什么,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学提出要求,通过学习使全体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动员会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曼分别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再动员、再学习。



人文学院 

2021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