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专题片《榜样5》
2021-03-24 16:00  

3月22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3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将《榜样5》专题节目下载后组织党员干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

全体党员观后,一致认为,《榜样5》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标杆,纷纷表示要学习片中优秀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和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追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人文学院 

2021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