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积极开展“寒假一课”活动
2021-03-01 15:0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2 号通知要求,为持续深化“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师生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形势,人文学院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在学院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寒假一课”活动,从“强化责任担当 激发爱国情怀”、“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中医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讲座”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做好学生和教师的线上培训工作。

通过寒假的集中培训学习,全体师生掌握了防控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了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知识和法定义务,增强了疫情防控的意识,为开学的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人文学院 

2021年3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