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
2020-06-16 16:24  

    按照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做好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人文学院党总支于61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并开展了讨论活动。经讨论,大家认为:大型专题片《怀川战“疫”》体现了焦作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体党员为了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冲锋在前。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我先来”的坚守使命和担当精神!我们人文学院教职工一定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复学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的坚强动力。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