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6:05  

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焦作市红色教育基地——十二会,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十二会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新华公司旧址、太行区第四专区旧址、焦作市委市政府旧址、焦作市公安局旧址,并以党课的形式观看了十二会军民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为抗击敌人,争取人民的解放和幸福进行不屈不挠斗争的纪录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理论上得到一次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意志品德,使广大党员永葆入党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20年7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