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吴玉伦到人文学院上党课
2020-06-16 08:56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到人文学院,以《做好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吴校长首先介绍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重点讲授了我校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齐抓共管,使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取得阶段性胜利。广大党员在疫情面前亮身份,当先锋,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要求所有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党员要加强学习,守好规矩,以身作则,关爱学生,把疫情当教材,上好思政大课。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