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科技馆志愿活动
2023-11-16 18:40 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1月12日13日参加了焦作市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馆前半小时,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擦洗展品、清扫地面,积极开展卫生工作,以确保展厅的环境整洁。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培训下,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科技馆的展品和服务内容。随后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合理分工,以协助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体验科技馆的各种设施。

  本次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热情科技馆服务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焦作市科技馆的游客提供了帮助在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我们这个充满活力和爱心的团队中来。


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3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