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省级骨干教师公开课
2023-12-07 10:12 人文学院团总支新媒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教师专业核心素养和教学能力,助力教师专业成长,2023年12月4日,人文学院于崇学楼406会议室开展省级骨干教师公开课。

在本次公开课上,何峰老师以“创意图表图例绘制”为主题,从制图软件入手,将文字与图表相结合,向教师们详细讲解了相关课件和教案的绘制。教学中思维导图、学情分析图和教学资源图等图表的运用,丰富了课前探学、课中研学、课后拓学三个方面的教学内容,使得教学信息能够更加精准清晰的传达,进一步提升了教学效果和质量。何峰老师精彩的教学经验分享,赢得了我院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公开课的顺利开展,不仅为优秀教师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还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以点带面的榜样作用,为教师们的教学实践提供了新的启示和方向。



                                                                       人文学院

                                                                          2023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