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首页  院部概况  学生天地  教学天地  社会实践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顶岗实习  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大舞台晚会
2023-05-20 15:21  

为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切实推进文化强校建设,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采,5月19日晚,人文学院在操场举办青春大舞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铁、院长徐曼、校团委书记赵文平、副书记韩军、校团委老师徐春晓、人文学院辅导员及老师。


本次晚会以“你在舞台,我在人海”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选手们各显身手,尽展才华。戏曲、美声、朗诵、情景剧、武术、舞蹈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停。

期间,党总支书记李铁和院长徐曼对21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张家瑄、杨子旭两位同学于4月份在龙源湖救助落水老人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嘉奖。


“出彩中原”项目组成员朗诵《礼赞太行八英》,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太行八英以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谱写出革命女性的光辉壮丽篇章;情景剧《英雄树》采用历史与现实结合的手法,通过情景再现,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动作把先烈们投身信仰、奉献革命的英勇壮举搬上舞台。


《共和国之恋》、《我怀念的》、《方圆几里》等歌曲婉转悠扬,校团委副书记韩军老师演唱了歌曲《忘记你我做不到》,现场反应强烈,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歌手们喝彩。现代舞动感十足,完美展现了人文学子的活力与身体的动感之美。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洒激情,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喝彩。


本次晚会增强了我校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人文学院 

2023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